农行张家界分行打好廉洁过节“监督牌”

2021年02月09日21:26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2月9日电 “各位家属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牢牢筑起家庭拒腐防变的坚固长堤,让清风廉气拂满大地,让廉洁之花尽情绽放……”近日,农行湖南张家界分行纪委向全行领导干部家属寄出了一封信,倡导树立“家庭助廉”意识、弘扬“勤俭促廉”传统、营造“文化倡廉”氛围,致力于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与此同时,该行领导干部也收到了廉洁从业提示提醒函,并向纪委递交了签收单,放入领导干部个人廉政档案。

严管就是厚爱,加强监督才是更好的保护。在每个节日来临之际,该行纪委都会通过邮件、微信、短视频等方式,向辖属单位纪委发送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提示,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中层以上干部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防“四风”反弹、遵守廉洁规定,并运用网站和监督举报信箱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形成监督合力。

此外,该行还在各类会议上及时传达和组织学习八项规定精神和违反八项规定相关案例,中纪委关于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和金融反腐相关精神以及《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若干准则》《问责条例》等,并先后开展廉政教育读书活动、案件警示教育案例巡回宣讲,尤其是针对信贷从业人员还开展了“八项规定、廉洁办贷”知识宣讲,督促和引导全体员工廉洁自律,坚决与腐败现象、腐败行为作斗争。(崔玲)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