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投集团荣获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称号

2021年04月03日22:37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湘投集团荣获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称号。邓爽 摄
湘投集团荣获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称号。邓爽 摄

人民网长沙4月3日电 日前,湖南省国资委组织召开省属监管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培训班,对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湖南省“文明单位”、省国资委“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单位”、“文明家庭”获奖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湘投集团(本部)荣获“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称号,湖南湘投金天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子公司获得表彰。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张崇政代表集团系统领奖。

湖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是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最高荣誉,每2年评选一次,由省文明委主办,按照从严把关、确保质量的原则进行严格规范的评选和复查,旨在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湖南省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走向深入。

近年来,湘投集团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精神文明建设始终贯穿企业管理、生产经营的各个方面,为建设健康一流的科技创新型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提供了思想保证、精神支撑、智力支持。此次获评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标志着湘投集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在集团公司的引领带动下,各子公司文明创建工作也结出累累硕果。湖南湘投金天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湖南湘投清水塘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被授予“省文明单位”称号,湘投投集团所属湖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等6家企业被授予“2020届省属监管企业文明单位”称号,湖南芷江蟒塘溪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被授予“2020届省属监管企业文明标兵单位”称号,湘投信产集团郑亚娟家庭等2个家庭被授予“2020届省属监管企业文明家庭”称号。

下一步,湘投集团将以更大的热情、更强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深入扎实推进文明创建,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湘投力量。(邓爽)

(责编:罗帅、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