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酒获湖南省常德市首届市长质量奖

2021年04月14日11:14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常德市首届市长质量奖颁奖。张扬扬供图

人民网长沙4月14日电 昨日,常德市召开首届市长质量奖颁奖大会,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获常德市首届市长质量奖。

武陵酒1970年开始研发,1972年成酒,1988年荣获国家金奖,晋身中国十七大名酒,成为中国酱香名酒之首,是湖南省唯一的国家名酒。2015年,在武陵酒新团队的带领下,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提升产品品质,用全新的营销模式,重新焕发出活力、赢得生机。自变革以来,武陵酒每年以40%的复合增长,开启了湖南市场布局。2020年5月,一个占地面积500亩的酿酒技改基地启动建设,建成后预计酿酒将超过5000吨,储酒能力45000吨,未来五年将实现10个亿以上的销售规模。

常德市长质量奖是常德市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树立了常德企业质量管理的标杆。评审活动于2020年11月6日启动,共有20多家企业和个人申报评选,经过材料初审、推荐申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等环节,并经市质量强市和实施标准化战略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与公示,经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后,最终脱颖而出。

“常德市长质量奖是常德最高质量荣誉,是对武陵酒品质的认可,武陵酒将一如既往以质量为准绳,以消费者为导向,做让湖南人骄傲的中国白酒品牌。”武陵酒相关负责人表示。(张扬扬)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