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农行:读本土党史添前行动力

2021年04月16日20:31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4月16日电 今年以来,农行湖南娄底分行本部及分支机构基层党组织,利用“家门口”的本土党史红色资源,分期分批组织党员和员工开展本土党史学读活动,为服务经济高质效发展增添前行动力。

娄底市是革命老区,红色资源十分丰富,曾涌现出了党的早期领导人蔡和森、中国妇女运动先驱蔡畅、无产阶级革命家成仿吾等革命前辈,红色革命遗址达一百余处。

为让全体党员和员工对党史、党情、国情有更深入了解,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中,力促全体党员和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善作为,该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中,在组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同时,通过参观本土红色革命遗址,听取本土红色革命故事,现场聆听专家学者专题党课,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咏唱红色经典歌曲等方式,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感受红色革命精神。该行通过开展学读活动,较好地激发了全行干事创业的前行动力。

截至3月31日,该行各项存款年增量市场份额达30.85%,对公存款年增量市场份额40.94%,个人贷款年增量市场份额39.54% ,实现了三项指标增量市场份额居该市工农中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第一,为推动服务地方经济高质效发展和提升全行经营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王志明)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