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强信仰 湖南信息职院举行党员集体宣誓

2021年04月26日20:47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4月26日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4月25日,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600余名师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庄严宣誓。此次师生党员集体宣誓活动,是该校围绕“学史增信”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之一,旨在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宗旨意识,不断激发新担当新作为。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剑旄主持。

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贺代贵带领全体党员宣誓。贺代贵在讲话中重温了个人入党初心,回顾了学院的办学历程,总结了学院的办学业绩,并代表党委做出了郑重承诺。

贺代贵表示,学院的建设发展迎来了万分宝贵的历史机遇。学院将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做到学用贯通、知行统一,深入推进学院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体制改革创新。他勉励广大师生党员和教职员工要坚持守正创新谋发展,紧扣重点求突破,主动对接长沙市22条产业链,服务“三高四新”战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使学院信息技术人才“黄埔军校”美誉远扬、声名远播,让“信息湘军”成色更足、品牌更亮,不断推进“三大攻坚目标”的实现,谱写新时代学院发展华美篇章。

陈剑旄在致辞中表示,学院将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与力量;以新校区建设和转设筹建升本为契机,全力投入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确保有效通过和确立质保长效机制;上下齐心推动50项年度重点工作落地见效;抓住机遇推进转设筹建落地;同心同德,对标对表,按照省市委换届要求开好党代会,换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换出新气象。

学院老中青三代师生党员代表在活动现场再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初心和对党的承诺和誓言,寻找自己的差距和变化,思想上受到了很大震撼。(廖明辉)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