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2021年04月28日15:14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4月28日电 近日,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主题,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湖南省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党委组织部一级调研员严红梅到会指导,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企业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维在发言中表示,省委提出“学史增信”九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坚持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增强做优做大现代农业集团的信心。

“希望现代农业集团党委进一步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内涵,牢牢压实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责任,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开新局实践成果。”严红梅表示。

通过党史学习,现代农业集团党委将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赓续红色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凌振华)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