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通报4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

2021年05月12日10:01  来源:三湘风纪网
 

日前,娄底市纪委监委对查处的4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1.新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游家市场监督管理所原所长伍清明、原副所长伍文违规接受管理对象请吃等问题。2017年11月,伍清明、伍文在办理消费者投诉某商贸公司违规销售案时,接受该公司请吃。结合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5月,伍清明、伍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免职。

2.涟源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蓝田运管所副所长彭红卫、工作人员梁永忠、吴成克、周松波等人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2017年至2019年,彭红卫、梁永忠、吴成克、周松波等人两次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并各收受红包900元。结合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2月,彭红卫、梁永忠受到政务警告处分,周松波、吴成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双峰县金开街道谢泥塘村党支部书记谢从龙、党支部副书记谢茂江违规公款接待等问题。2017年至2019年,谢从龙、谢茂江在村级财务中多次违规列支接待费,多次违规消费烟酒制品。2021年1月,谢从龙、谢茂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冷水江市温泉学校语文教研组组长段利平违规接受请吃问题。2018年,段利平多次接受请吃,利用工作之便违规协助某校外培训机构入校宣传开展招生。2020年12月,段利平受到政务警告处分。(娄底市纪委监委)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