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1年05月13日09:51  来源:三湘风纪网
 

  近日,郴州市纪委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安仁县政协原一级调研员李亚林违规收受礼品问题。经查,2017年6月,李亚林在担任安仁县五中建设项目指挥部顾问期间,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烟酒。此外,李亚林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2月,李亚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2.桂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原二级主任科员方建波违规公款送礼、违规收受红包礼金等问题。经查,2013年至2017年,方建波在担任桂东县市政园林处主任期间,通过虚开发票等方式套取公款7.6万余元购买烟酒用于送礼;2016年至2017年,方建波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红包礼金共计6000元。此外,方建波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1月,方建波受到留党察看二年、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二级科员。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3.嘉禾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二级主任科员李朝东违规领取津补贴问题。经查,2013年至2015年,李朝东在担任嘉禾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嘉禾县公用事业监督执法大队大队长期间,违规在下属企业领取津补贴3.38万余元。此外,李朝东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3月,李朝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4.北湖区下湄桥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何文波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等问题。经查,2018年至2019年,何文波在鲁塘镇林业站工作期间,多次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并违规收受其赠送的红包礼金及烟酒。此外,何文波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2月,何文波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纪吃喝费用及礼品礼金已退还给管理服务对象。(郴州市纪委监委)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