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换届 王安安当选新一届理事长

2021年05月20日10:36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5月19日电 5月18日,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完成换届。经过选举,会议产生了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班子成员,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安安为理事长,汤凤英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宁联芳等8人为副理事长,王一姗等11人为理事。

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肯定了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强调基金会要忠实履行基金会章程,继续发扬历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

“基金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党和政府的参谋和助手,当好妇联组织联系广大妇女儿童的桥梁和纽带。要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引入互联网思维,充分利用新媒体,促进新常态下湖南省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规范管理、提高公信,让社会各界都了解基金会资金使用和项目运作情况。”卢妹香说道。

理事长王安安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救助原则,把公信力作为核心品质,把严格管理当作根本基础,把清正廉洁作为基本作风,积极为湖南省需要帮助的妇女儿童创造福祉。

换届选举会议结束后,理事长王安安主持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2次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章程修改建议稿》等四项议案。新任理事、监事对基金会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并就基金会的筹资规划、项目发展及规范运行等方面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共同谋划基金会的发展蓝图。(周娜)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