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高新区人工智能科技园安居项目 获建设单位表扬

2021年05月21日15:18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5月21日电 近日,湖南智谷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驰一行考察人工智能科技园安居工程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为项目施工单位中铁城建集团送上表扬信和锦旗。

据介绍,人工智能科技园安居工程项目部以工地现场标准化管理为核心,积极展示了智慧工地建设、铝模优化、建筑垃圾减量化处理等施工亮点,彰显了铸精品、树标杆、创品牌的央企风范。

开工以来,人工智能科技园安居工程项目部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等压力,克服了地质条件复杂、气候多变等驻地困难。4月30日开展的千人实地观摩活动,掀起施工大干热潮,彰显出“铁军”一如既往的攻坚赶超精神。截至目前,该项目S1地块8#栋16层已具备封顶条件,1#栋、2#栋、4#栋、5#栋、7#栋施工任务均已完成过半,各项目施工也在高效推进当中。

张驰表示,项目进场至今,项目全体人员始终坚持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在确保“蓝天保卫战”成果的同时,持续全面推进标准化建设,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祝贺该项目荣获“长沙市建筑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观摩工地”称号。(郎学陆)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