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经开区一停车场项目获评长沙市优质工程“橘洲杯”

2021年05月24日20:55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5月24日电 近日,长沙市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21年长沙市优质工程“橘洲杯”获奖名单,中国一冶承建的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黄花及大众片区PPP项目东方智造港生态停车场项目获评。这是该PPP项目继2020年荣获长沙市优质工程、2021年长沙市市政优良工程等奖项后,在工程质量方面获得的又一殊荣。

东方智造港生态停车场位于长沙科技新城,占地面积10755平方米,共含354个普通停车位,63个充电车位,7个快充车位,该项目的建成将有效减轻长沙科技新城的停车压力,其新开的西面出入口,更好地疏导了科技新城的进出交通。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参建方长沙经开区城建公司和中国一冶始终高度重视工程质量管理,牢固树立质量是企业生命的管理理念,力求建设出高标准高品质的优良工程。项目完成创优目标,并获评长沙市优质工程“橘洲杯”,为后续争创湖南省建设工程“芙蓉奖”奠定了坚实基础。(邓格 罗刚)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