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益阳安化支行发放“浓情拥军优抚卡”做好退役军人专属金融服务

2021年05月28日14:44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5月28日电 近日,益阳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农业银行益阳安化县支行举办“安化县浓情拥军优抚卡”首发仪式,活动以“浓情拥军 农行同行”为主题,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展开深度合作。安化县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县直各单位、各垂管单位、退役军人代表共计300多人参加。

仪式上,益阳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中国农业银行安化县支行主要负责人分别发表讲话。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详细介绍了在全县进行“浓情拥军优抚卡”发放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推动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力量来共同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圆满完成“浓情拥军优抚卡”的发卡工作。农行安化县支行行长表示,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全力做好“浓情拥军优抚卡”的发卡工作,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做好退役军人专属金融服务,主动落实拥军优抚政策,为安化县“双拥”工作贡献农行力量。仪式现场还为4名退役军人代表首发“浓情拥军优抚卡”。该行对“浓情拥军优抚卡”产品、各项优惠政策和后阶段全县各乡镇、各部门的领卡、激活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悉,农业银行安化县支行通过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成功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达成战略合作,日前,支行已累计批量制卡“浓情拥军优抚卡”1.7万张,并于近期陆续发放到位。(孟繁萍 苏明)

(责编:罗帅、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