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洞阳镇: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2021年06月01日10:08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6月1日电 日前,浏阳市洞阳镇教育发展中心举办了“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六一”文艺汇演,一起欢庆孩子的节日,他们或歌唱,或舞蹈,或朗诵,把美好的祝福献给党,献给亲爱的祖国。

“如果不是那一面高举的红旗,怎会有今天壮丽锦绣的山河;如果不是那一点燎原的星火,怎会有今天幸福安康的生活:红色的七月,我们用如潮的红旗、如火的激情,高唱世纪里一首不朽的赞歌!”一首《中华颂歌》诗歌朗诵,声情并茂、激情满怀,孩子们自信从容地展示风采,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致敬苦难却又辉煌的奋斗岁月,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活动最后,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

“孩子们在活动中歌颂祖国,歌颂党,让每一位学生深刻感受到国家的变化,能够进一步激发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希望学校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杨雨)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