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志愿服务省妇幼工作站启动

2021年06月18日20:48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6月18日电 今天,湖南省志愿服务省妇幼工作站启动仪式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举行。参会嘉宾和公益助力人共同为“湖南省医务社工体系建设示范点”“满天星基金项目合作单位”“大病救助服务站”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落地揭牌。

湖南省妇幼副院长邹永华表示,省妇幼目前有“一院四区”,多次荣获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此次工作站的启动,开启了医院志愿服务工作的新起点。省妇幼将会积极探索符合实际的志愿服务项目,真正做到为百姓解难、为社会分忧、为和谐出力,继而为健康中国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湖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刘谋益提到,期望志愿工作站建立后,省妇幼保健院在现有的基础上广泛吸取社会力量、壮大队伍,发挥专业作用,将符合相关要求的慈善项目引入该平台,促进深层次发展。

公益助力人李锐在仪式上分享自己多年参与公益活动的心路历程。他说,患者康复是他最开心的时候,未来他将继续坚持尽心做好每一项公益活动,希望能够影响和帮助到更多的人。

据了解,湖南省妇幼志愿者服务中心自2020年12月成立以来,始终以优质的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妇幼志愿者风采,切实服务好广大就诊群众,已成为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一张亮眼的名片。(颜丽萍)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