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湘潭供电公司:韶山红歌亮 快闪颂党恩

2021年06月22日11:11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6月22日电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一曲曲红歌串烧,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唱响。近日,国网湘潭供电公司举办“红心向党”红歌快闪活动 ,从党员干部到群众员工,各级劳动模范到青年岗位能手,大家用激情澎湃的歌声唱出对党的忠诚与热爱,红歌快闪献祝福。

活动现场吸引许多游客围观。不少群众深受感染,纷纷停下脚步拿起手机拍照留影,同时还跟着旋律自发加入合唱,用最质朴的歌声抒发最深切的爱党之情、爱国之情。本次活动作为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党委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将经典红歌与当下流行的“快闪”表演形式相结合, 营造了浓厚的群众氛围。随后,大家还一同参观了中共韶山特别支部陈列馆,重温革命历史,表达对革命先辈缅怀之情。

该公司员工纷纷表示,作为国家电网员工更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自觉扛起央企“六个力量”的责任和担当,深刻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皆,努力为民办实事,有一份光发一份热。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电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美丽富饶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罗鑫)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