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瘾!家门口学“党史知识”享“视觉盛宴”

2021年06月22日11:12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6月22日电 “花园村第一次举办这样大型的文艺汇演,让我们这些老百姓在家门口即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又参与了欢乐多多的‘党史知识’抢答赛。”日前,长沙县㮾梨街道花园村举办“致敬百年路奋进新花园”文艺汇演,前来观看的大屋组村民们直呼这场在门口的活动“真过瘾”。

家门口的视觉盛宴,好韵味!

在军鼓舞《“鼓”动新时代》整齐划一的动作、气势磅礴的鼓声中晚会拉开序幕,火热气氛引爆全场。

现场为入场观看观众精心准备了“大礼包”,有党建+“五零”村建设、文明创建、防电信诈骗、禁毒等各类宣传资料,入场的观众每人发放口罩,测量体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通过这次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党史的热情,引导党员群众在重温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奠定良好基础。”花园村相关负责人在活动现场说道。

该街道花园村党总支书记表示花园村将紧跟街道“拥抱自贸区、服务经开区、融入主城区”的发展战略,配合花园新城片区建设,提升公共服务质量,满足多样化民生需求,全力争当高质量发展“先行兵”。(赵佳慧 金晶)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