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齐颂祖国好 百年华诞创新篇

2021年06月26日11:54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6月26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抒爱国情怀,6月25日,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华银园社区举行“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党群齐颂祖国华 百年华诞创新篇”暨“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6.26国际禁毒日志愿服务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开场舞《领航新时代》中拉开序幕,随后,器乐合奏串烧《赞歌》+《浏阳河》+《夜深沉》,让在场的党员群众在悠扬的曲调中,追忆曾经的峥嵘岁月,表达对党深深地敬意和祝愿。歌舞《回延安》《盛世中国》,发自肺腑地歌唱着伟大的祖国,在歌声中凝聚对党的深情,在舞蹈中散发对党的热爱。活动中,还邀请七位党龄超过50年老党员,现场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对老党员的集体致敬,也是红色基因的亲密传承。鲜红的绶带,沉甸甸的纪念章,传递的是党员的使命感、荣誉感和归属感,也激发了在场每位党员为党奋斗的昂扬斗志,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来自东塘街道公共安全办和华银园社区禁毒志愿者们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通过为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放置宣传挂图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介绍常见毒品和新型合成毒品的种类、性质和危害,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共同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活动中还设置健康义诊,防电信诈骗、安全生产知识、食品安全常识宣传等活动,将便民惠民服务送到家门口。(吴学涛 魏昌浩 )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