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引领时代,交易成就伙伴” 中信银行举办交易银行产品推介会

2021年06月29日16:43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6月29日电 近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举办“科技赋能,成就伙伴”交易银行产品推介会,中信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朱义明、长沙分行副行长隋浩,以及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三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远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华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43家企业代表出席。

作为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湖南区域会长单位,入湘二十年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始终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充分依托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竞争优势,全面融入湖南发展,多项业务领跑湖南股份制商业银行,客户认可度、同业关注度、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均大幅提升。该行分别与湖南省政府、长沙市政府、湖南省工商联、常德、株洲、湘潭、娄底、衡阳、邵阳等十余个省市级政府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近50家大型集团公司客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累计为湖南经济发展融资输血超过4000亿元。

近年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紧跟数字化时代步伐,在总行的指引下,沿着交易化和线上化方向,依托中信集团综合优势,全力构建并打造“不止于金融”的交易银行体系,在现金管理、交易融资等领域确定了领先地位。中信银行“交易+”品牌以增强企业交易能力、延伸经营链条、整合商业资源、互联商业生态为品牌理念,立足企业交易行为和整体交易链条,打造了支付结算和贸易融资40多个产品,构筑了完整的品牌体系和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涵盖交易全流程的整体解决方案。(李牧天 周晓明)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