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国网资阳区供电公司:强化纪检监管 筑牢疫情应对防线

2022年04月21日14:4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党员干部、员工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筑牢守好疫情应对防线......”4月18日,面对新冠疫情反复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强化防疫纪律监督,贯彻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国网资阳区供电公司在周工作例会上要求全体员工要提高疫情防控站位,该公司纪委将全程介入监督监管,以确保应对措施落实、落地。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城区营业厅及4个供电所营业厅、办公楼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各部门学习传达贯彻上级防疫工作要求,落实来访人员体温检测、核对双码及登记相关信息,配足、配齐营业厅防疫物资,对频繁接触的座椅、把手以及自助设备等进行全面消杀,外出审批报备、接种清零、防疫物资管理、值班值守、保障供电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并组织人员定期进行巡回检查、督导。同时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APP办理用电业务,使用“网上国网”APP、微信、支付宝等各类网上渠道完成电费缴纳,鼓励广大客户线上办理相关业务,降低客户临柜率,做到“购电不见面,办电不出门”。

据悉,自二月下旬开始,该公司先后组织纪委及业务部门到供电所、班组、施工单位项目部开展疫情监督检查,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剖析人员责任和管理漏洞,对发现的问题组织立行立改,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作用,敢于对不作为、慢作为的现象“亮剑”,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障。(佘文漩)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