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党建

中建五局钢结构公司:支部联建 共迎“七一”【2】

2022年06月29日21:1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受访单位供图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受访单位供图

“七一”来临之际,中建五局钢结构公司湘潭汽配产业园党支部以“联创联建”的形式,与园区内3个党支部前往韶山共同开展“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追寻伟人故里的红色基因,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炎炎烈日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满怀崇高敬意,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表达对伟大领袖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随后大家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重温入党誓词,并前往毛泽东故居和纪念馆参观学习。

韶山市委党校讲师分享了题为《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救亡图存到到伟大复兴的一幕幕奋斗革命历程。

全体党员切身感受革命伟人殚精竭力、无私奉献、为国为民的初心和使命,一致表示要以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是中建五局钢结构公司湘潭汽配产业园党支部首次采用“联创联建”的方式与园区企业各支部开展的活动,有利于加强园区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党建水平。以“联创联建”活动为平台,不但能够使党员意识得到加强、党性觉悟得到提高、党员义务得到拓展,党支部功能也因此得到完善,从而提升各支部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下一步,该园区将继续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园区建设中。(桂国甦)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