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法治

株洲攸县公安:成功抓获一贩卖假烟团伙,兄弟俩双双落网!

2023年02月23日14:4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贩卖假烟兄弟俩双双“落网”。 单位供图
贩卖假烟兄弟俩双双“落网”。 单位供图

2月21日,攸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打掉了一个贩卖假烟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查获假烟10余条。

2月初,攸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线索称,市面上出现部分高档假烟,影响较为恶劣。接到线索后,刑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经过实地走访摸排和缜密分析研判,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汤某锋、汤某平及其落脚点。

雷霆出击,民警立即赶至江西余干县某小区进行蹲点守候,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2月21日晚,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汤某锋和汤某平,查获假烟10余条。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汤某锋和汤某平对其合伙贩卖假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汤某锋和汤某平为非法牟利,兄弟俩从他人手中低价买进50余条假“和天下”牌香烟后,在湖南攸县、醴陵等地以每条800至880元不等的价格进行贩卖,非法获利3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汤某锋和汤某平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包寅)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