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長沙產博會即將舉行 “未來城市”盡現眼前

2020年10月15日15:59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10月15日電 (匡瀅)10月14日,長沙市住建局和長沙市會展辦聯合宣布:2020長沙未來城市品質家居產業博覽會(以下簡稱“長沙產博會”)將於10月23日-25日在長沙國際會展中心舉行。長沙產博會將以“未來城市”為主題,這在國內尚屬首次。

據介紹,本次博覽會以“精美建設、品質長沙”為主題,展覽面積4.5萬平方米,設六大展區,預計參展企業為500家,觀展專業觀眾達10萬人次,是長沙市2020年度十大重點展會之一。本次博覽會“主題論壇”活動案還包括“精美城市建設”“裝配式建筑”“智慧物業”等多場分論壇活動,邀請了諸多全國知名經濟學家及專家大咖現場論道,分析前沿市場,指明行業趨勢,為提升城市建設品質獻計獻策。

據悉,中國城市房地產開發商策略聯盟聯採平台總負責人李忠華將率全國百強房企招採總來到展會,重磅發布“中城聯盟2021年聯採信息”。同時,長沙產博會組委會將聯合主流媒體、參展商共同打造網紅直播間,利用5G等先進技術,實現“千人同屏、萬人同群、千萬人在線”的多維交互。

此外,本屆長沙產博會高位謀劃,定位精准,將全面體現城鄉建設、品質開發、智能科技、5G技術等最新成果,全面展示長沙未來城市的發展前景。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