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薪火瀏陽傳 國色酒業正芬芳

2021年03月29日12:21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活動現場。凌茜供圖

人民網長沙3月29日電 3月28日,《國色正芬芳》薪火耀瀏陽暨瀏陽河·紅方30酒芬芳秘境品鑒會在瀏陽河畔舉行,瀏陽市政協、瀏陽市工商聯、瀏陽市總商會等多位領導受邀出席,湖南瀏陽河酒業發展有限公司、瀏陽經銷商和望城經銷商的代表和嘉賓歡聚一堂,見証瀏陽河酒業薪火傳承的時刻。

據悉,此次直播活動是承接2020年12月24日橘子洲《國色正芬芳》活動的紅色主題,歌詠革命情懷,宣揚紅色精神,將瀏陽河酒橘子洲紅色火炬傳交望城經銷商代理,傳承紅色經典。

“一條名河,一首名歌,一代偉人。”瀏陽市政協副主席、工商聯主席陳靜在開幕致辭中介紹道,瀏陽河酒是享譽大江南北的紅色品牌,是白酒行業中傳承紅色文化、傳播紅色精神的標杆,瀏陽河酒利用自身品牌文化特色,開展《國色正芬芳》薪火耀瀏陽主題活動,積極承擔社會責任,給全市民營企業家帶了個好頭。

現場,瀏陽市紅方產品優秀經銷商代表劉春霞接過了橘子洲最后一位火炬手趙工手中的紅色火炬棒,並承諾將勇於擔當,傳承紅色精神﹔崇本守道,堅守初心。隨后,瀏陽區負責人代表們齊聲進行了庄嚴宣誓:將牢記“先做人后釀酒,做好人釀好酒”的理念,銘記“產業報國,互利民生”的宗旨,自覺接受社會監督,認真聽取公眾意見,用心釀造每一瓶好酒。

“瀏陽河孕育了瀏陽河酒,瀏陽河酒飄香全國。”瀏陽河酒業執行總裁付耶成在致辭中表示,瀏陽河·紅方—國色正芬芳,是在建黨100周年之際,打造的一次紅色文化的傳承和傳播活動。自橘子洲點燃紅色文化的火炬后,選擇瀏陽作為第二傳承站,意義非凡﹔下一站將繼續奔赴望城,並逐步走向全省、全國的紅色文化土壤﹔以瀏陽河獨特的紅色品牌基因,為紅色文化傳播積極做貢獻,讓母親河的紅色力量流淌到祖國的大江南北。

臨近結束,湖南瀏陽河酒制作工藝非遺傳承人趙幸,詳細介紹了紅方30酒體及其獨門新技術,揭秘紅方·30神秘“三香、三雅”。並與現場所有嘉賓進行深入互動,共同品鑒了瀏陽河·紅方30的獨特芳香,讓到場來賓來深入了解瀏陽河·紅方30的深厚酒文化。

活動的最后,瀏陽經銷代表團將火炬傳遞給了望城區經銷商代表賀海龍之手,希望望城區代表堅定瀏陽河酒崇本守道,薪火相承的決心,積極傳播好紅色文化精神,努力將產業做大、做強、做好!

瀏陽河水,亦孕育了深厚的紅色文化。作為“湖湘名酒”代表的瀏陽河酒,始終牢記肩上的使命,並主動承擔起了湘軍名企應有的一份社會責任——將持續加快紅方系列產品的更新迭代,為湖湘經濟的發展貢獻出自己的力量。(彭應兵 凌茜)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