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洲生焰火 銀花照湘江

【查看原圖】
——長沙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音樂焰火晚會舉行
焰火盛宴“火樹銀花不夜天”。人民網 李芳森攝
焰火盛宴“火樹銀花不夜天”。人民網 李芳森攝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2021年07月01日08:18

人民網長沙7月1日電 (李芳森)火樹銀花,綻放湘江之畔﹔流光溢彩,輝映黨民同心。6月30日晚,湖南長沙在橘子洲焰火廣場舉辦“黨的盛典 人民的節日”——省會長沙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音樂焰火晚會。

中國共產黨創建策源地和初心出發地——長沙,用一場“火樹銀花不夜天”的焰火盛宴,和“七一”“一江兩岸”燈光秀,深情表達對黨的無限熱愛和美好祝福。

20時30分,在慷慨激昂的樂聲中,高空特效焰火文字“1921-2021”出現在湘江上空,點亮了長沙城的夜色,也點燃了紅色熱土喜迎百年華誕的激情。一枚鮮紅“黨徽”伴隨著彩色綻放的煙花升空,拉開了本次焰火晚會的序幕。

本次焰火晚會是長沙市慶祝建黨百年重點活動之一,時長20分鐘,首創長沙獨有的山、水、洲、城景色與焰火融為一體的全景藝術焰火表演模式,分為“夢想啟航”“百年華誕”“星火湘傳”“奮楫揚帆”4個篇章,章節主題鮮明、層層遞進。與此同時,“一江兩岸”燈光秀、現場音樂等交相輝映,精心呈獻一場壯麗璀璨、形式新穎、觸動人心的高品質晚會。

“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先進基層黨組織”代表,“道德模范”“中國好人”代表,“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抗疫先進代表等受邀到現場觀看。

分享到: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