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共建網絡誠信新時代 2021中國網絡誠信大會在長沙開幕

2021年07月15日09:3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大會現場。人民網 李芳森攝
大會現場。人民網 李芳森攝

人民網長沙7月15日電 (何萌)今天上午,2021中國網絡誠信大會在湖南長沙開幕。

湖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許達哲,中央網信辦副主任、國家網信辦副主任盛榮華,國家發展改革委黨組成員、秘書長趙辰昕,商務部黨組成員、部長助理任鴻斌,市場監管總局信用監管司司長劉燕出席開幕式並致辭,湖南省委副書記烏蘭主持開幕式。

2021中國網絡誠信大會為期2天,會議貫徹新發展理念,弘揚誠信文化,推進誠信建設,加強互聯網行業自律,努力營造誠實守信的良好社會氛圍。

大會以“誠聚力量 信贏發展——共建網絡誠信新時代”為主題,共安排9場高水平論壇及相關活動,將舉辦“建檔立信 誠贏發展”主題活動啟動儀式,發布“正本清源 明理增信”涉黨史辟謠榜,展示“星誠之約”手勢舞雲傳遞活動成果,發布《長沙倡議》,並為2022年度網絡誠信宣傳大使頒發聘書,共同營造攜手推進網絡誠信建設的濃厚氛圍。

據了解,中國網絡誠信大會是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傾力打造的重要品牌活動,自2018年以來已先后在北京、陝西西安、山東曲阜成功舉辦三屆,成為我國網絡誠信領域信息發布、成果展示、交流溝通的重要平台,廣受業內歡迎和關注。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