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中信銀行長沙分行:捐贈愛心電腦 助力鄉村振興

2022年04月19日14:2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中信銀行長沙分行給南岳廟鎮武邵村村部送去了村裡急缺的40台辦公電腦,助力當地鄉村振興。

去年5月,中信銀行長沙分行駐村工作隊一行三人主動請纓到南岳廟鎮駐點幫扶武邵村,助力武邵村鄉村振興工作。武邵村及所在地的三個學校辦公條件簡陋,辦公設施不足,尤其是辦公電腦急缺,既影響了辦公效率,也不利於村裡工作的開展。

中信銀行長沙分行黨委在了解到相關情況后高度重視,並迅速動員相關部門人員落實設備購置、安裝及運輸等事項,全流程高效響應村部實際需求。

該行表示,作為國有企業要肩負更多社會責任,將從人、財、物三方面給予支持,后續將繼續為鄉村重點項目做好資金融通及產業幫扶。

據悉,中信銀行長沙分行駐村工作隊積極調動可用資源,扎實推進武邵村羅漢果產業項目有序開展。(李牧天 周曉明)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