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中非農業機械供需對接會在長沙舉辦

2022年07月16日10:2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對接會現場。單位供圖
對接會現場。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7月16日電 (劉賓、實習生曾佳蕊)15日下午,中國(湖南)—非洲(肯尼亞)農業機械供需對接會在湖南高橋大市場中非經貿合作創新示范園成功舉辦。

此次對接會邀請到123家肯尼亞貿易採購商和37家湖南、山東等地重點農機企業代表。出口產品涵蓋農田建設機械、種植機械、植保機械、農田排灌機械、作物收獲機械等品類,與非洲各國的農業狀況具有很高的契合度。

現場,根據供需要求,雙方企業進入線上討論組進行了一對一洽談對接,共完成線上磋商140余輪次。

據湖南省商務廳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活動旨在助力更多適非優質農機產品走進肯尼亞市場,為湘肯經貿合作提供新模式,也為中非雙方企業在常態化疫情防控形勢下的跨境合作搭建推介合作橋梁。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