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人民視頻

強省會·向未來 狠抓落實看天心丨天心區存量土地指揮部

2022年08月09日10:5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2022年以來,天心區存量土地指揮部堅持黨建引領,凝聚發展合力,緊扣全區土地資源,全面做優土地增量,全力盤活土地存量,全效提升城市質量。

堅持“每周調度、每月講評、不定期督查”工作機制,明確“十大任務”,確保各項任務落地見效。以“開局即決戰”的工作狀態,迅速摸清全區32000多畝存量土地情況,率先建立全市領先的存量土地信息平台。制定《長沙市天心區閑置土地處置三年行動計劃》,實現“八個一批”閑置項目開工7個。牽頭推進16宗土地出讓,統籌推動4個城市更新片區規劃建設,主動謀劃3個城市更新預備項目,用創新舉措打造“兩安”用地開發試點。積極向上爭取空間規劃指標,力爭做大總體規劃,力求做優專項規劃。

大道至簡,實干為要。我們將始終保持定力、持續發力,不斷深挖土地潛力、增強發展動力,為落實“強省會”戰略貢獻全部力量。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