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人民視頻

強省會·向未來 狠抓落實看天心丨長沙外灘有機更新指揮部

2022年08月12日09:5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今年以來,長沙外灘片區以“八個一批”為主要抓手,在“強省會”戰略中彰顯新擔當新作為。

堅持黨建統領聚合力,打造“一線黨旗紅”黨建品牌,以解決“停車難”為切入口,盤活、新增停車位千余個﹔全力打好拆遷掃尾攻堅戰,燕子嶺、鼓風機項目全部清零騰地﹔全力加快項目結算,南湖小學、南湖巷、燕子嶺等7個項目完成結算﹔全力推進工程建設,湘江頌、招商華發天匯等10余個項目建設如火如荼,確保項目如期建成投用﹔全面推進老舊小區改造,廣廈社區、木材廠等78個老舊改造項目相繼開工建設。

蹄疾步穩抓落實,昂首闊步向未來。長沙外灘片區將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緊迫感推動各項工作破題開篇、成勢見效。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