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人民視頻

常德人唱響《清廉是福》獻禮中秋

2022年09月15日11:0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清廉是福啊常嘮叨,知足常樂是媽媽的心裡話﹔清廉平安是對媽媽最好的報答……”中秋節前夕,一首以廉潔自律、家風建設為主題的MV,由“三湘風紀”微信公眾號首發之后,在網上悄然傳播開來。

這支名為《清廉是福》的MV,由湖南省紀委監委指導,常德市紀委監委、常德市委統戰部、武陵區紀委監委聯合制作,旨在全面推進新時代廉潔文化建設。作品創作者有紀檢監察干部、統戰工作者、統戰代表人士、文藝工作者、退休老黨員等,演員均是義務出演的志願者。常德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部直屬機關黨委書記魏雲傾情演唱。歌詞以母親的視角講述了對子女涵養清正廉潔品質的殷殷期盼,質朴無華,走心入懷。

該作品一經推出,即獲多家網絡媒體廣泛傳播和網友熱烈追捧。截止到中秋節當天上午,各平台累積點擊播放量已超10萬次。動聽的旋律、婉轉的歌喉、深刻的內涵,使得這首名為《清廉是福》的MV,成為眾多網友在傳統佳節期間的一道精神文化大餐。(譚珊珊)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