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長沙人社:強省會、促發展

長沙人社進企業:岳麓區桔子洲街道企業服務營開營

2022年09月21日10:57 |
小字號

揭牌儀式現場(單位供圖)
揭牌儀式現場(單位供圖)

為進一步開展進園區、聯企業、聯產業鏈“送政策、解難題、優服務”活動,深入服務基層一線,9月19日,由長沙市人社局指導,岳麓區人社局和岳麓區桔子洲街道聯合主辦的企業服務營開營。市人社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李德清出席,50余名企業代表參加。

桔子洲街道是岳麓山大學科技城的核心區,科創資源豐富、中小微企業眾多。人社部門工作人員今年深入企業開展“送政策、解難題、優服務”活動時發現,轄區企業普遍面臨人才引進難、勞資糾紛增多等問題。長沙市人社局、岳麓區人社局和桔子洲街道主動作為,成立了桔子洲街道企業服務營。服務營由人社、市場監管等部門工作人員和長沙市創業培訓講師、創業服務專家咨詢團成員組成,面向中小企業提供人才招聘、政策咨詢等服務。

在服務營啟動儀式上,工作人員向企業發放了服務清單、惠企宣傳政策和企業服務需求表,現場收集問題。勞動關系協調員培訓班同步舉行,專家學者、一線工作人員為企業代表授課。

下一步,全市人社系統干部將持續深入基層、服務企業,推動政策精准入企,精准服務,著力為企業排憂解難,助力經濟高質量發展。

來源:長沙市人社局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