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她話湖南“姐姐說”分享會舉辦

2022年09月29日11:1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省婦聯黨組書記、主席黃芳出席並致辭。單位供圖
省婦聯黨組書記、主席黃芳出席並致辭。單位供圖

近日,由湖南省婦女聯合會主辦“喜迎二十大 她話湖南‘姐姐說’分享會”在長沙舉行,四名優秀湖湘女性代表分享了她們在黨的關懷下成長奮斗、參與家鄉建設的故事,省婦聯黨組書記、主席黃芳出席並致辭。

來到現場分享的四位“姐姐”,有服務三農事業,立志“種好糧”的瑤珍姐姐蔣珍鳳﹔有來自社區一線,守護居民健康安全的防疫姐姐戚丹儀﹔有不斷突破創新,建造優質建筑的工匠姐姐陳侃﹔還有深受觀眾喜愛,用堅持和熱愛實現夢想的曉兒姐姐——仇曉,代表著優秀湖湘女性現場宣講精彩“她”故事,以榜樣力量溫暖和激勵大家,號召廣大婦女在平凡的工作中奮發作為,充分展示新時代湖湘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巾幗風採。

黃芳在致辭中指出,湖南婦女運動有著厚重的歷史、光榮的傳統。無論是硝煙彌漫的戰爭年代,還是改革開放、建設現代化新湖南的偉大實踐中,廣大婦女巾幗不讓須眉,將青春與熱血播撒在三湘四水,創造出了無愧歷史的驕人業績。她希望更多優秀女性走上舞台,分享奮斗故事,引領全省婦女堅定不移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努力做偉大事業的建設者、做文明風尚的倡導者、做敢於追夢的奮斗者,為建設現代化新湖南貢獻巾幗力量。

分享會現場,湖南省委宣傳部二級巡視員姚偉紅,湖南省文聯副主席、湖南師范大學文學院教授湯素蘭被“姐姐們”的精神深深感動,他們表示,了不起的她們綻放矚目的巾幗風採,是群眾身邊的楷模,是最美的光。(康瓊 王憶)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