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湖南常德:審計護航解企憂 主題黨日別樣紅

2022年09月29日21:2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01-走訪澧縣科創產業園。李根 攝
01-走訪澧縣科創產業園。李根 攝

9月29日,為精准了解企業生產經營和項目建設的痛點、堵點和斷點問題,切實為企業把脈問診、解憂紓困,常德市審計局開展“優化營商環境從我做起”主題黨日活動,積極發揮審計監督職能,推動營商環境持續優化,服務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活動中,常德市審計局黨員干部分為兩組,深入澧縣高新區走訪科創產業園、穩健平安醫療、重慶啤酒、萌恆服裝輔料等4家企業,實地查看企業生產經營現狀,深入了解企業享受惠企政策情況及發展所面臨的實際困境。

在隨后召開的座談交流會上,常德市審計局黨員干部與澧縣高新區10家企業負責人面對面談心,集中“會診”企業發展難題,並從審計角度幫助企業分析當前存在的困難和應對措施,鼓勵企業負責人堅定發展信心,充分利用好各項惠企政策,進一步將企業做大做強。

常德市審計局黨組書記、局長辛春生表示,“作為重大政策措施落實的‘督查員’,該局將進一步發揮專業優勢,把優化營商環境工作納入重大政策措施落實情況跟蹤審計的重要內容,持續關注園區經營發展、‘放管服’改革、減稅降費、清理拖欠民營企業中小企業賬款等政策措施落實情況,及時揭示問題、強化問題整改,促進惠企政策紅利及時釋放、優化營商環境政策措施落地見效。”(劉華雲 李根)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