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酒業

茅台王子酒(金王子)戶外星光音樂節舉行

2022年11月14日14:4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貴州茅台醬香酒營銷有限公司攜手長沙卓立酒業有限公司,為青年奮斗者獻上一場茅台王子酒(金王子)戶外星光音樂節,以美酒和音樂的奇妙邂逅,向每一位新時代的奮斗者致敬。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貴州茅台酒銷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區經理譚賓、貴州茅台醬香酒營銷有限公司湖南省區孟代宏經理、長沙卓立酒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曉章等出席,他們以茅台王子酒內核文化——致敬奮斗者向到場的和線上參加活動的青年奮斗者致以敬意。

現場所有參與嘉賓圍聚在篝火旁,專業樂隊表演帶動現場氣氛,一首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勾起大家的青春回憶,隨著音樂的節奏逐漸“嗨“起來。活動現場還特別設置歌曲接龍、聽歌猜曲和幸運抽獎環節。

茅台王子酒(金王子)一直致力於為青年奮斗者們搭建一個興趣交流平台,促進青年結識更多奮斗伙伴,一起攜手綻放青春,追風逐夢,促進實現青年高質量發展與城市高質量發展的良性互動。(陳曉琦)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