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國內要聞

組圖:吉林高速多了一抹“人民紅”

2022年11月15日14:3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吉林省吉林市G12琿烏高速上橫跨高速的人民網廣告牌。人民網 李成偉攝

  11月11日,吉林省高速路廣告牌上多了一抹“人民紅”。駕車行駛在吉林高速機場段長春方向和吉林-蛟河段高速公路上,印著“拓展優質客戶 人民網828企業服務平台”“找領導解難題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的廣告牌格外醒目。

  吉林省長春市G12琿烏高速旁豎立著醒目的人民網廣告牌。人民網 石天蛟攝

  據了解,此次吉林高速共設置4個廣告位,分別顯示在機場段長春方向單立柱廣告牌、吉林-蛟河段跨線橋廣告牌,面向全省宣傳推廣人民網兩個為民服務的品牌平台:828企業服務平台和“領導留言板”,旨在拓寬吉林群眾及企業表達訴求、獲取幫助的渠道,也讓更多人了解人民網。

  吉林省長春市G12琿烏高速旁豎立著醒目的人民網廣告牌。人民網 石天蛟攝

  “828企業服務平台”http://828.people.com.cn是人民網服務企業、服務產業、服務高質量發展的核心平台。目標是協助地方政府招商引資,協助龍頭企業拓展優質客戶,協助中小企業發展成為“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隨著“828企業服務平台”上線,已有不少中小微企業承租的國有房屋租金獲得減免。

  掃碼進入828企業服務平台解鎖更多功能

  吉林省吉林市G12琿烏高速上人民網廣告牌分外醒目。人民網 李成偉攝

  “領導留言板”(http://liuyan.people.com.cn/)是人民日報專門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級黨委政府主要負責同志搭建的網上群眾工作平台,由人民網負責運營,2021年作為全過程人民民主的一項實踐范例,被載入《中國的民主》白皮書。平台開辟的《人民建議》欄目,問需於民、問計於民,不斷推動人民群眾的“金點子”轉化為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的“金鑰匙”。黨的十八大以來,廣大群眾和市場主體近350萬件留言通過平台得到各地區各部門回復辦理。

  黨的十八大以來,吉林省高度重視走好新時代網上群眾路線,各級黨委政府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積極主動回應群眾訴求和意見建議,認真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吉林省委書記景俊海先后多次就網民留言辦理工作作出批示,省委、省政府辦公廳創新工作方法、完善制度機制、壓緊壓實責任、強化督辦落實,不斷提高留言辦理質效,切實增強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王海躍 徐明玥)

  掃碼下載“人民網+”客戶端,上“領導留言板”找領導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