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社會

長沙雷鋒街道:邀請黨的二十大代表宣講 為基層實踐注入新活力

2022年11月15日10:5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15日電  為進一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報告精神、夯實黨建基礎、推動基層黨建工作取得新進步新成效。14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區雷鋒街道邀請了黨的二十大代表、湖南黨史陳列館副館長陳艷進行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宣講會由雷鋒街道黨工委書記金勝利主持,街道全體機關干部、村居干部、后備干部、村居下轄黨支部支委成員等參加會議。

會上,陳艷以“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號巨輪乘風破浪揚帆遠航——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為題,圍繞黨的二十大主題和參與盛會的基本情況、過去5年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和黨的二十大報告中的關鍵詞等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講闡釋。

“黨的二十大報告是黨和人民的集體智慧,進一步指明了黨和國家事業的前進方向,是我們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新時代新征程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那麼,我們如何更好學習領會二十大報告?”陳艷介紹,這需要大家認真、深入、全面學習報告原文,讀原文、悟原理,同時還要把學習大會報告和大會系列講話同相關文件結合起來,聯系整體。

“陳艷代表的講話深入我心,之后我也會繼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結合工作實際,學深學透,融會貫通,投身群眾工作。”橋頭鋪村黨總支書記楊明表示。“很榮幸作為一名黨員見証了黨的歷史進程,這是一個偉大的歷史成就。我們將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著力凝聚思想共識,全面提升工作質效。”駿達集團黨委組織委員朱立武如是說。

雷鋒街道黨工委書記金勝利表示,后續將要求全街各黨組織認真開展“兩學”“三講”“四結合”工作,持續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宣傳好、貫徹好、落實好。(孫喆君 劉康琳)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