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酒業

東江湖白沙液酒庄在郴州拓廠開工

2022年11月25日09:5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1月25日電 近日,“東江湖白沙液酒庄拓廠奠基儀式”暨“白沙液新品上市慶典”活動在郴州舉行,由此拉開了逆勢投資,項目帶動產業升級的序幕。

湖南正大健康產業發展集團董事長李應國表示,白沙酒業建廠至今已滿70周年,隨著品牌的發展,不斷增加原酒的儲備,使得更多喜愛好酒的人都能喝上白沙液,於是選擇在東江湖擴大生產規模。並將永葆初心,堅決高舉優質民族品牌的旗幟,以匠心精神共筑白沙酒業新篇章。

資興市委書記楊理誠對東江湖白沙液酒庄項目表示肯定,酒庄整體規劃有兩期項目,與位於寧鄉關山的白沙液酒庄能實現資源共享,管理運營一體化、專業化,有利於提升企業整體形象、補充和豐富民生。抓項目就是抓發展,謀項目就是謀未來,全市上下始終堅持突出抓產業、抓園區、抓項目、抓企業、抓環境。一切為了項目轉,一切圍著項目干,促進資興市產業結構的進一步優化。

最后,郴州市政協主席陳躍文宣布東江湖白沙液酒庄拓廠正式開工。

東江湖白沙液酒庄位於資興經濟開發區西南側,東臨郴州大道,南接宿雁路。距郴州市不足30公裡,且處於東江湖下游,交通便捷,區位優勢明顯。總用地面積約16萬平方米,項目建成后,年產酒量將達到3000噸。

資興市東江湖白沙液酒庄項目擴建順應企業增速擴能的發展需求,標志著白沙酒業已邁入發展的快車道,正朝著更高更強的目標奮進。未來,白沙酒業在堅守傳統釀酒工藝的前提下,將始終保証高標准的產品品質。(孫帆)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