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考德上教育集團:創新教學模式 深化校企合作

2022年11月26日11:0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簽約現場。單位供圖
簽約現場。單位供圖

11月25日,湖南師范大學公共管理學院與考德上教育集團(長沙亞東教育咨詢有限公司)正式簽署校企合作協議。公共管理學院開設的《公共事務實務》學生選修課課程,由考德上教育集團安排教師授課。考德上教育集團董事長田亞東與湖南師范大學公共管理學院院長毛新志、副書記孫雯波、副院長王敏等出席簽約儀式。

王敏介紹公共管理學院的發展情況,就深度合作給予具體建議。孫雯波表示,學院對這次合作充滿期待,希望考德上教育集團派出最優秀的師資力量,合法合規開展教學。

毛新志代表學院致辭,他說,湖南師范大學公共管理學院與考德上教育集團的這次校企合作,既是落實國家有關政策、創新教學模式的需要,更是學院培育高素質應用型人才的需要,要做好做實。

田亞東向與會嘉賓詳細介紹考德上教育基本情況,強調“育才為國·德者為上”的企業使命。田亞東在致辭中表示,考德上教育集團有信心、有能力完成學院《公共事務實務》課程教學,並安排好學院研究生、本科生教學教研實習。(朝聞道  王憶)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