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酒業

酒鬼酒入選“2022湖南制造業企業100強”

2022年12月17日10:49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2月17日電 近日,湖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與湖南省企業和工業經濟聯合會聯合發文,酒鬼酒股份公司入選“2022湖南制造業企業100強”,上榜的還有三一集團、中聯重科、藍思科技等企業﹔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鄭軼等33名同志榮獲“2021-2022年湖南省優秀企業家”稱號。

酒鬼酒股份公司是中糧集團成員企業,湖南省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湘西州最大的工業企業,曾獲湖南省省長質量獎。酒鬼酒堅持以“文化酒鬼”為價值核心,以“馥郁酒鬼”和“生態酒鬼”為價值支撐﹔獨創馥郁香型,為中國白酒十一大國標香型之一。

酒鬼酒股份公司總經理鄭軼,率領酒鬼酒團隊開展了一系列強有力的經營舉措,取得了卓越成效,成為助力酒鬼酒發展的堅實力量。2021年,帶領酒鬼酒創“全年營收增幅位居白酒上市公司第一位”的佳績,同時積極弘揚中國白酒傳統文化,助力中國白酒產業創新高質前行,為酒鬼酒公司的高質量發展打開了新局面。

“2022湖南省制造業企業100強”,是湖南省企業和工業經濟聯合會根據國際通行和中國企業聯合會標准,以2021年企業營業收入為入圍標准,經專家委員會審定﹔“湖南省優秀企業家”評選始自1987年,目前由湖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湖南省企業和工業經濟聯合會發起,每兩年開展一次評選活動,旨在營造企業家健康成長環境,激勵湖南的企業家弘揚優秀企業家精神,更好地發揮企業家作用,為湖南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作出重要貢獻。(孫帆)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