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酒業

如何講好馥郁香故事?內參·密宴給出了新答案

2023年03月08日19:3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尋一春日密境,相邀三兩密友,品味經典密味,探密馥郁之旅,謂之“密宴”。

天山腳下,西域之心,跨越3500公裡,從神秘湘西到大美新疆,一個是西倚武陵北納洞庭的邊城桃源,一個是冰川雪嶺與戈壁瀚海共生的人間仙境,一個是一方竹簡連秦漢的千年之奇,一個是絲綢之路繪就的歷史長卷……這是兩種風土人文的相融,也是一次醞釀已久的奔赴。

3月6日,2023年全國首場內參 · 密宴在新疆·烏魯木齊盛大啟幕。兩天三場,席位稀缺,每一場相邀50位內參密友,共赴馥郁之旅。

布局新疆,優商策略深耕市場

2020年,內參酒價值研討會落地西安,標志著內參酒正式開啟了西北市場的新征程。此后兩年,內參酒價值研討會和戰略新品上市發布會陸續在銀川、包頭、西寧和西安召開,強勁的品牌勢能、卓越的品質基礎、獨特的馥郁風味,都成為了有力的競爭優勢,吸引了優商、大商的關注。優商戰略是內參酒全國化發展的核心支撐點,和當地的超級大商合作,內參酒在當地市場份額迅速崛起,西北市場銷量增長迅猛。

選擇烏魯木齊作為2023年首場內參·密宴的落點,意味著內參酒全國化布局再進一步,正式開啟了新疆市場新征程,也意味著內參酒公司優商戰略布局再落一子,攜手大商新疆百酒源供應鏈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強強聯手,共同深耕新疆市場發展。

驚艷亮相,戰略產品經典內參酒上市

除了優商戰略持續推進外,大西北提速另一個新動能是54°經典內參酒。經典內參酒是酒鬼酒公司復刻經典,回歸初心,傾注匠心打造的戰略產品,是馥郁香典范之作、標杆之作、經典之作。

以經典內參酒循馥郁香源脈,致敬1956年酒鬼酒前身吉首酒廠建成以來的馥郁長路。上世紀70年代,馥郁香型工藝雛形初現,54度酒體應運而生,開創中國白酒之高度。而后流行數十載,成為中國白酒之經典。54°馥郁香的來時路,是一條兼收並蓄、敢為人先的創新路,也是跨越半個世紀仍舊能夠被稱為“經典”的重要原因,品味經典,更能感受到這個烙印著文化標識的白酒品牌,半個多世紀輝煌的馥郁征程。

2004年,第一瓶內參酒在藝術大師黃永玉老先生與知名政要人士的巧思與妙手中誕生,成就中國高端文化白酒代表性品牌。內斂乾坤,參悟天地,一瓶內參,亦是一種人生高度。十余載時光淬煉,內參酒以專注匠心推出54度經典馥郁香,以稀缺傳世佳釀致敬初心,致敬有高度的人生。

馥郁盛宴,內參酒一路向“C”

內參·密宴,是內參酒品牌歷經19年淬煉的高端化升維,是馥郁香鑒賞的全新視角,更是深度鏈接消費者的用心之舉。

內參酒以春日為序,以美酒為媒,以文化為基,為消費者帶來了一場內容豐富的高端文化白酒價值盛宴。打造沉浸式舞台情景劇《馥郁之路》,用一盞油燈,點亮新疆市場馥郁新途﹔現場解構“一杯美酒的公式”,構建品類價值新表達體系,成為打動消費者的核心價值所在﹔三道酒菜融合,品鑒三香九韻,三香之上有奇香的馥郁經典。

沉浸式鑒賞場景,讓馥郁香可觀、可賞、可感、可玩。一位消費者現場表示:“內參·密宴讓我第一次近距離地感受到馥郁香到底是什麼,有什麼優點,感受到內參酒對於消費者的用心,確實將每一個細節都做到了極致。”

內參酒一路向“C”,用品牌、品質、品味吸引消費者、感染消費者、團結消費者,形成深厚的“內參酒護城河”,正以獨特的文化魅力與鮮明的品味特征,成為中國高端文化白酒的引領力量!(劉潔)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