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2023湖南汽車展覽會暨長沙汽車消費節四月底舉行 

2023年03月23日19:5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3月23日電(記者匡瀅 實習生李軒子)2023湖南汽車展覽會暨長沙市汽車消費節(以下簡稱“2023湖南車展”)定於2023年4月28日至5月3日在湖南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據初步統計,本屆車展布展規模超過6萬平方米,將帶來全球20多個國家的500余台展車,參展品牌100余個,品牌數量、首發新車、新能源車、概念車也將再度刷新記錄。   

據悉,本次展會將有奔馳、寶馬、奧迪等眾多一線品牌亮相,比亞迪、蔚來、理想、小鵬、AITO等新能源車品牌也將在車展中一並亮相。比亞迪、大眾等品牌已預訂了800平方米以上的大展位。

本次展會將釋放特惠福利,同時盡情彰顯長沙的網紅氣質,為會展注入網紅元素。會展期間將開展與“五一”小長假黃金節點融為一體,強勢升級“逛湖南車展 品網紅長沙”“看車有禮 購車有獎”“你買車 我加油”等品牌活動。同時,展會將充分發揮“網紅長沙”的影響和作用,著力將展會現場營造成為網紅城市別具特色的打卡地,讓湖南車展成為網紅長沙體驗館。

展會還精心策劃了“以尋找最美車主播”為主題的首屆網絡直播大賽,以描繪車生活為主線的首屆中小學生手繪大賽,“汽車科技體驗官”社會實踐活動等。期間政府、車商、組委會為消費者量身定制的多重實惠“福利”、“大獎”,將策劃安排豐厚的活動參與大獎、逛展看車大獎和現場購車大獎等。

今年展會期間,為廣大消費者釋放的看車、買車紅利將超過10億元。預計今年湖南車展6天時間,現場觀展人數和進店看車買車人數將超過60萬人次,銷售總額將超過60億元。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