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至9日!互联网岳麓峰会举办时间敲定,参会报名已开启

2020年08月26日08:47  来源:华声在线
 

盼了春天,熬过夏天,来到秋天,与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遥相呼应的互联网岳麓峰会,终于敲定了举办时间,将于9月7日至9日在长沙召开。即日起,想参加峰会的市民可以通过“岳麓峰会”微信公众号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4日。

今年的互联网岳麓峰会的主题为“数字新经济,云开看未来”主题,除了开幕式及岳麓论坛外,还将举行新形势下的数字经济发展论坛,鲲鹏计算生态论坛,国际音频算法优化高峰论坛,科创未来资本论坛,软件产业再出论坛,岳麓·湖畔论道新经济,“工业互联、智造莲城”,“智汇潇湘、车联未来”等多个主题活动。

从官方公布的主题活动来看,今年互联网岳麓峰会将聚焦“数字经济”以及软件产业。在举办场馆方面,往年互联网岳麓峰会主会场都是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今年则是在湖南圣爵菲斯大酒店。

想要参加峰会的市民,可于8月24日至9月4日期间通过“岳麓峰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主办方将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参会,审核结果将于9月6日前陆续通知。

从2014年300人参会,到2018年吸引超3万人报名参加,今年已是第7个年头的互联网岳麓峰会,成为了移动互联网行业性盛会和品牌,形成“冬有乌镇,春有岳麓”的格局,与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遥相呼应。

借助互联网岳麓峰会,在经历了多年的摸索奋进后,长沙也打响了互联网技术品牌,成为继北京、上海、深圳、杭州之后的“移动互联网产业第五城”。数据是最好的佐证:2019年长沙移动互联网产业营收1050亿元,是2014年的15倍,同年长沙互联网发展指数为271,在全国直辖市及省会城市排名第六,稳居中部第一。(记者 潘显璇)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