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浏阳国际焰火大会将于10月2日举行

2020年09月29日14:44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大围山篝火晚会。大围山森林公园供图
大围山篝火晚会。大围山森林公园供图

人民网长沙9月29日电 2020年浏阳国际焰火大会将于10月2日至3日在浏阳花炮观礼台举行。这场世界级的烟花盛会,将出现意大利、荷兰、芬兰、西班牙四个国家的燃放队伍。届时浏阳河畔将以夜空为幕,以烟花为笔,辅以音乐,配以灯光,带来一场“地表最强焰火燃放对决”。

此外,芒果、ISY、橘洲、浏阳河、第25小时等五家音乐节厂牌将轮番登场,上演LIVE秀,给现场观众无与伦比的试听盛宴。(潘敏)

附:国庆浏阳之行游玩攻略

浏河之畔,赏烟花心动之旅

吃特色浏阳蒸菜,赏浏阳河夜景,浏阳花炮观礼台看满城烟花,感受世界级焰火盛宴,观看现场音乐表演。看完热闹纷呈的浏阳烟花,晚上可以入住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特色民宿(森林宾馆/花筑唯山居/银天玉泉山庄等),享受一方宁静与自在。

“湘东绿色明珠”大围山之行

活动一:篝火晚会

大围山篝火晚会

9月30日-10月6日每晚19:00-21:00

地点:森林宾馆前坪

活动二:登高、观日出、露营观星

湘东最高峰——七星峰

活动三:探秘浏河源,古井祈福

国庆期间,游客朋友来浏阳河发源地,参与“健康平安大中华,抗疫辛苦了”主题祈福活动,还有精美礼品相送。

游客到达大围山浏阳河“古井”打卡,即送大围山吉祥娃礼品一个,价值180元/个。每天限送20个。

活动四:民宿体验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