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长沙产博会10月23日启幕

2020年10月15日10:30  来源:长沙晚报
 
原标题:展示精美建设,遇见城市未来

  14日,记者从长沙市住建局和长沙市会展办联合召开的媒体交流会上获悉,2020长沙未来城市品质家居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产博会”)将于10月23日-25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以“精美建设、品质长沙”为主题,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主打城乡建设、产业集群展示和全产业链采购,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500家,观展专业观众10万人次,是长沙市2020年度十大重点展会之一。

  据了解,以“未来城市”为主题的大型博览会在国内尚属首次,长沙产博会将通过开展“主题论坛”“供需对接”“网红直播”三大活动案,集中展示未来城市发展的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长沙产博会将组织未来城市发展主论坛、精美城市建设分论坛、装配式建筑分论坛、智慧物业分论坛等多场论坛活动,将开展专场推介会与新型品质建设供需对接会,展示品质住建成果,呈现行业全貌。

  本届长沙产博会高位谋划,定位精准,将全面体现城乡建设、品质开发、智能科技、5G技术等最新成果,全面展示长沙未来城市的发展前景,旨在搭建一个供需集中交易的大数据平台,致力于打造深耕中部、影响全国的未来城市品质家居产业博览会。

  目前,市区各住建部门均已入驻打造形象馆;三一筑工、远大住工、山河智能等企业入驻现代建筑科技与智能建造装备展示区;长沙城发集团、万科、绿地等企业入驻城市人居精品展示区;大汉美家云、北新建材集团、元拓建材、大有产城科技等企业入驻新型绿色建筑材料展示区;海尔、美的等入驻智能家居与智慧社区展示区;水电八局、中机国际、华阳国际等知名企业已成功签约参展。此外,中联重科、中国铁建、比亚迪云轨等行业龙头企业均将携手入驻,联袂巨献,倾心打造一场行业顶级盛会。(记者 孙占锋 谭晓波)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