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届长沙图书交易会开展 30万元购书券免费发放

2020年10月22日20:33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0月22日电(匡滢)22日,第二十七届长沙图书交易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图交会以“世界‘媒体艺术之都’——长沙人爱读书”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出版商、经销商将进行为期3天的图书交易活动,系今年全国出版发行业内首次展销订货会。

据悉,本届图交会由湖南省新闻出版局、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指导,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新闻出版局主办,展厅面积达40000平方米,设特装展位170个、国际标准展位500个,参展商达800家,分布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交易会除了图书交易,还有订货、版权代理等多种形式同时,以及展示技术、名家签售、推广阅读、高峰论坛等各种活动。

为期3天的活动现场将评选发布“2019年度长沙人最喜爱的10本书”“年度畅销的100本书”,评选长沙最美书店,评选表彰一批“示范性农家书屋”和“书香民营企业”;同时向长沙市民免费发放30万元购书券,购书券在图交会现场全场抵现通用。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