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长沙走娃少儿健走大赛开赛 超3000组家庭运动中享受亲子时光

2020年11月30日08:36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1月30日 29日,以“天生爱自然”为主题的安利纽崔莱·2020长沙走娃少儿健走大赛活力开赛。这是走娃活动创办以来人数最多的一场赛事,也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少儿健走大赛。超3000组亲子家庭,共计7000多人集体挑战13.5公里的毅行。

本次大赛是长沙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节系列活动之一,走娃也是中国唯一城市家庭亲子健走赛事,旨在让孩子拥有独立人格、坚韧毅力、不屈斗志、强健体魄。大赛以“天生爱自然”为主题,以长距离健步走为载体,以亲情为纽带,倡导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及其家庭走向户外,拥抱自然,尽享大自然的风雨和温情,以此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及探索欲,开启行走的自然课堂。

据悉,本次参赛的不少小朋友已是“老选手”,希望在比赛中刷新自己的最好成绩。除了竞技,大赛同时也是提升亲子关系的平台。有家长表示:“比赛服是最好的亲子装,大赛提供了难得的亲子时光,应该好好享受过程。”最终,刘彧熙以1小时9分18秒的成绩取得了大将组第一名;李思源以1小时10分59秒的成绩夺得中将组第一名;小将组桂冠被谌逸轩以1小时45分07秒的成绩摘得。据悉,本次长沙走娃完赛率高达95%,约6650人抵达了终点。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负责人魏能斌表示,安利纽崔莱为每一位来参加挑战的大朋友、小朋友鼓劲加油,希望选手们从活动中发现美好生活,用运动唤醒身心健康。 完赛选手不仅可获得价值数百元的“大礼包”,还可获赠由湖南地图出版社提供的平面地球仪·地势图版或国家版图知识一本。(匡滢)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