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荣膺“2020中国商业十大影响力人物”

2020年12月13日10:26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第八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中国商报社中国商业出版社纪念活动在北京召开。受访方供图
第八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中国商报社中国商业出版社纪念活动在北京召开。受访方供图

人民网长沙12月13日电 12月11日,第八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中国商报社中国商业出版社纪念活动在北京召开,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被评为“2020中国商业十大影响力人物”。

据悉,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姜明出席本次大会并致辞,黄志明作为主题对话嘉宾应邀出席,中国商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全国商报联合会会长徐舰、中国商业出版社总编辑张新壮作主题发言。原商业部部长刘毅、原国内贸易部部长陈邦柱、原商业部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何济海、原商务部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张志刚、原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原商务部副部长房爱卿等应邀出席大会。

在中国商业创新大会高端对话中,黄志明对目前国际、国内的商业形式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对商业新格局、消费习惯做了精准分析,表示现在的商业要讲究多元化并存,充分的利用网络信息的高速公路与自媒体多方位营销,多业态并存形成一个大而专、专而全的商业运营体系,现在万家丽已形成全国独有的成功商业模式。(杨帆)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