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探索医药+电商创新模式 新诚智慧医药电商产业基地落成

2021年01月12日21:01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1月12日电 今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亚健康干预技术实验室成果应用中心、湖南新诚智慧医药集团联合主办,湖南麓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医药电商·新诚起航”新诚智慧医药电商产业基地揭牌活动在长沙高新区举行,新诚智慧医药电商产业基地揭牌将开启湖南深度探索医药+电商的创新模式。

2020年新诚智慧医药集团销售额突破3亿元,连锁药房和诊所到达19家,总利税近500万元,开创了线下与线上结合、药房与诊所结合、零售与批发结合、医药与慢病管理结合的四结合模式,大幅提高人民群众及就医、购药、养生、保健、健康调理的便捷性,满足了广大群众的需求。

新诚智慧医药集团董事长林海成表示:本次医药电商产业基地及与湖南农业大学、湘南学院共同成立了湖南省中药资源与开发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药学专业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简称:双创基地)的创建,将加快集团关于“产、学、研、销、服务”一体化建设布局步伐,进一步夯实在大健康产业中的战略布局,为集团未来跨越式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长沙高新区大健康行业(产业链)党委书记刘华光对新诚智慧医药集团的发展表示肯定,他说,希望通过本次创建的湖南省中药资源与开发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药学专业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双创基地),推动“产、学、研、销、服务”一体化建设,加强党建,提升人才培养,走内涵发展道路,实现跨越式发展。(梁娜)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