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协领导参加分组讨论 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凝心聚力

2021年01月25日08:28  来源:湖南日报
 

1月24日下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健、张灼华和秘书长卿渐伟,分别参加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认真审议,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实事求是,谋划未来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广大委员指明了履职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要求落到实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我省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助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凝心聚力。(记者 陈昂昂)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