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开足马力 浏阳镇头全力冲刺“开门红”

2021年02月20日16:20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2月20日电 “我宣布爱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工!”浏阳市镇头镇爱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在公司前坪召开新一年的动员大会,前来报到的员工整齐地站在前坪,排队领取新一年的开工利是,接受新年的祝福。

红红火火迎开工,企业车间生产忙。镇头镇供图

爱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在报到之后领到了开工利是,元气满满、红红火火迎开工。“我们公司一共有592名员工,有超一半人在古历正月初五就到岗了,2月19日员工已经基本达到岗位。目前11条生产线全部开动,产能已经稳定下来,前两月产值达到8900万。”爱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永锋说。

同时,伴随开工大吉的热闹喜庆氛围,爱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各车间、生产线皆已铆足干劲,红红火火投入生产。一条条整洁的生产线,按照排单计划开足马力,流水线两旁的工人有条不紊紧张备战。

新春开工,企业车间生产忙。镇头镇供图

杨永锋介绍,2月18日,爱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牛年的第一批货物就已经发出。“今年的订单已经排到6月份,在2月18日,我们发出第一批货物,货物总重89吨,价值133万。隔天,我们就又发出一批价值173万的货物。对于实现首季‘开门红’,我们都是信心满满的。”

春潮滚滚万象更新,战鼓声声催人奋进。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节点,镇头镇园区企业纷纷抢抓新的一年开局的大好发展机遇,铆足干劲,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力争首季开门红。浏阳市镇头镇政府也将紧紧抓住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机遇,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助力浏阳镇头经济发展上台阶。(龚枳宇 张涛)

(责编:唐李晗、罗帅)